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2019-11-26 17:09 孟凡淇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近期国教院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部署落实岁末年终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副院长马彬彬、院长助理黄荣,相关留学生管理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教育活动。

11月22日下午,学院组织学生事务科全体辅导员到留学生公寓进行实地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11月25日下午,学院在南校区办公楼505会议室召开面向外宿留学生的安全教育会议;11月25日晚上,学院召集留学生各国负责人参加在办公楼601会议室举行的安全教育会议;11月26日下午,学院在国际楼207教室对50余名在校学历生进行安全教育。

在安全教育会议上,马彬彬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在留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和整改情况,再次重申了学校及学院对留学生的纪律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留学生日常安全管理,提高留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继续做好宿舍安全文化建设,为留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上,各位老师结合自己负责工作,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水电使用、火灾逃生、人身财产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和案例,并从学费收缴、签证办理、宿舍安全、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等几个角度给留学生们详细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提醒留学生们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和制度,妥善处理好与自身利益相关的各项事务,提高自我保护的基本常识和技能,为在中国平安、快乐学习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