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
2020-10-15 15:02 胡花尼  审核人:

10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在南校区办公楼505会议室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张肖鹏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他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创新做好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时代背景”、“全面开放新格局,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和“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提升我国教育世界影响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以及帮助国际社会更好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都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支部书记全克林同志带领大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等篇目进行了认真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用第三卷这一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指导我们的实践,破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全克林同志还就近期支部理论学习和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二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务求学习取得实效;三要强化理论成果转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大进步。

学习交流活动现场

张肖鹏同志讲授党课

学习交流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