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周国清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03-02 14:51   审核人:

3月2日下午,周国清副校长到我院就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周国清副校长总结回顾了学院2020年工作,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动员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要深刻领会学校发展的“三个转变”要求,准确把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主攻方向,早谋划、敢创新,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做好2021年的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稳步推进国际合作交流,在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做好外事服务和管理,深化综合改革等方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