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手拉小手”——我校留学生走进附小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2021-07-02 16:32 胡花尼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我校留学生和附小师生的交流,共建和谐文明校园,7月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附小师生携手开展“大手拉小手”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中,留学生们精心准备了架子鼓、小合唱等节目,还安排了英语教学环节。留学生瓦斯帕带来的令人振奋的架子鼓表演,一曲《逆战》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留学生们合唱俄罗斯歌曲《喀秋莎》,悦耳动听的歌声深深感染了在场师生;来自津巴布韦的新提娅用英语讲述了非洲和津巴布韦的民俗风情,还教同学们用英语介绍自己的祖国和家乡。活动现场,附小师生和留学生们积极互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增进彼此了解、深化情谊。

本次活动以点带面,通过中外师生交流互动,激发示范辐射效应,不仅促进了我校留学生和附小师生的交流,也推动了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民众心意相通、情感相融。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且令人难忘的文化交流之旅,令他们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瓦斯帕进行架子鼓表演

留学生合唱《喀秋莎》

新提娅开展英语教学活动

附小学生与留学生交流互动

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