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外籍教师座谈会
2021-07-07 11:50 罗茗瀚  审核人:

7月2日,学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外籍教师座谈会。周国清副校长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处、人事处、科技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学校全体外籍教师参会。会议还邀请桂林市出入境管理处民警到场就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讲和答疑。

周国清在座谈会上致辞。他指出,随着学校国际化步伐的加快,外籍教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发挥的作用也日益凸显。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高端外籍人才及外籍专家的引进,学校服务与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也积极配合,为外籍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工作与生活条件。他希望外籍教师继续发挥其专业和国际资源的优势,与我校专业教师和科研人员齐心协作,广开思路,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桂林市出入境管理处民警就当前我国的出入境管理法律法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讲解,并解答了外籍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来自巴基斯坦的地球科学专业教师易布拉·依克伯(Ibrar Iqbal)博士和来自南非的英语语言教师安娜塔西亚·福克斯(Anastasia Fox)女士先后发言,他们对学校提供的良好教学与科研平台和周全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对各自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还就疫情防控、外籍教师日常管理、外籍教师师德师风等议题进行了宣讲,并现场解答了外籍教师提出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是我校首次召开的多部门多学院的外籍教师座谈会,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外籍教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外籍教师的关心关爱,也初步构建了外籍教师的协同管理机制,为学校进一步做好外籍教师工作打下了基础。

周国清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致辞

桂林市出入境管理处民警进行宣讲和答疑

外籍教师代表发言

会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