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留管学会会长覃成强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2022-07-14 21:02 胡花尼  审核人:

 

7月14日上午,广西留管学会会长、广西大学国际学院院长覃成强、广西留管学会秘书长、广西大学国际学院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潘峰、广西大学国际学院外事办主任陆汉斌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我院全克林院长、马彬彬副院长热情接待了覃会长一行,双方在国际教育园区1号楼A205会议室举行座谈,院长助理黄荣及相关科室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全克林院长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来华留学教育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希望能在广西留管学会的支持帮助下,借鉴各兄弟院校的经验,不断推进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有效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覃成强会长在了解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有关情况后,对我校来华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理顺国际教育工作机制、打造特色留学品牌、优化生源结构、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完善规章制度以及如何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开拓思路做好华留学教育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