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廉政教育活动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集中学习
2022-09-28 08:38   审核人:

 9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在国际教育园区1号楼A205会议室召开廉政教育活动学习会。全克林院长(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

全克林院长(处长)带领部门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2022年1月23日)壮美广西建设“1+1+4+3+N”目标任务体系、“553384”系列工作要求,并就桂林理工大学大力推进“清廉桂工”建设实施方案、邓军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会议、2022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蓄势聚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和党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会上,全克林院长(处长)强调要严格贯彻《关于扎实推进“清廉桂工”建设的十项工作》和《2022年秋季学期“清廉桂工”建设十项重点任务清单》,认真落实领导班子从严治党责任和履职用权情况监督,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工作进行监督,全力推进“廉洁机关”建设。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