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扬帆逐梦正当时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23-03-16 08:29 胡花尼  审核人:

3月16日下午,我校在国际教育园区1号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校副校长周国清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师生颁奖。来自10余个国家的百余名在校留学生欢聚一堂,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周国清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返校学习的留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有追求,做一个志存高远,胸怀天下的人,以“包容开放、兼济天下”的胸怀,真正成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积极建设者和推动者;二是锤炼品格,树立乐观豁达,坚守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做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青年学生和世界公民;三是珍惜求学时光,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成长为本领过硬、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四是多了解中国,了解桂林理工大学,做文明传播的使者,搭建起家乡与中国友谊的桥梁,为文明的交流和世界发展作出贡献。

留学生代表阮氏玄妆同学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疫情期间坚持学习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她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做中外交往的友好使者。

典礼上,周国清为在2022年各级各类竞赛中获奖的师生颁奖,并为留学生代表发放“迎新袋”,帮助他们全方位了解学校,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在入学教育中,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的警官和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为同学们解读了来华留学最新安全管理及签证政策,并做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教育宣传,明确提出了日常学习和生活的管理要求,希望来华留学生争做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的文明大学生,在新学期扬帆起航,实现留学中国梦想。

周国清副校长为获奖师生颁奖

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