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越南河内工业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23-04-19 09:09 黄荣  审核人:

4月19日,越南河内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校董事会主席黎红军一行到校访问,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副校长周国清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商学院、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等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邓军代表学校向越南河内工业大学黎红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和越南是山水相连的社会主义友好邻邦,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在教育合作方面,广西具备与越南国土接壤优势,已发展成为中国与越南高等教育合作交流最为活跃的区域之一。近年来,我校与河内工业大学友好交往十分频繁,奠定了非常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共叙深情厚谊,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学校发展,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形成两校良性互动局面,共同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取得丰硕成果。

黎红军代表越南河内工业大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此次到访深刻感受到中越两国人民的深厚情谊和中越高校间的良好合作氛围。河内工业大学和桂林理工大学在国际化办学理念上有诸多相似之处,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特别是在2022年两校相关专业的合作项目落地,开启了两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的实质性合作。他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中越青年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在会上讲话

越南河内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校董事会主席黎红军讲话

学校副校长周国清主持座谈会

邓军书记、黎红军书记互赠礼品

会议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